上海   >   滚动新闻

徐家汇国贸中心或成浦西第一高

作者:陆燕婷 来源:东方网
2018-03-28 03:48:32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据徐汇区方面披露,目标“创造下一世纪的城市中心”的上海徐家汇国贸中心(ITC,Interna鄄tionalTradeCenter)项目第一期已于去年完工,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开业;其位于恭城路的二期预期将在今年下半年落成。建成后,徐家汇国贸中心或成浦西第一高楼。同时,随着徐家汇空中连廊一期工程上部钢结构开吊,未来,徐家汇空中连廊将串起徐家汇商圈,并形成有机整体,让市民能够在逛街购物的同时享受空中漫步。

新鸿基地产发布的2017/2018年度中期业绩报告显示,徐家汇中心虹桥路地块项目高达370米,由两栋分别为70层、43层的超高层主楼,15层酒店、7层裙房以及6层地下室构成,主要功能为商业办公一体化综合楼,建成后将成为“浦西第一高楼”。

最新的效果图展示了徐家汇国贸中心作为新型城市综合体的无限可能:行人有盖天桥,地铁无缝连接,L2+L3高架路交通分流;中央时尚生活大道,平台花园绿化市肺;节兴广场,奥林匹克标准溜冰场,现代艺术文化街,文化广场,星光汇演,歌剧院,红地毯国际演艺焦点,艺术商业紧扣,生活所需一应俱全……

徐家汇国贸中心正在分期建造,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8.2万平方米,第一期已于去年完工,预计在2019年上半年开业。主要以80、90后为目标顾客,集合商务、购物、餐饮于一体。第一期国贸汇两栋楼均有八层之高,坐落于华山路,其中商场面积为3.16万平方,写字楼部分的总楼面面积为1.58万平方米。位于恭城路的徐家汇国贸中心二期也在紧锣密鼓的建造中,将提供3.5万平方的写字楼及约4000平方的零售楼面,目前正在预租,预期在2018年下半年落成。

据徐汇区方面披露,通过徐家汇国贸中心的建造,带动了徐家汇发展的步伐,而其周边,徐家汇各商场都在启动优化改造,通过一条“空中走廊”串联起整个徐家汇商圈。据了解,徐家汇空中连廊工程位处徐家汇六条马路交叉口处,建成后将把肇嘉浜路、漕溪北路、虹桥路、华山路、衡山路和天钥桥路六条城市主干道分割的徐家汇商圈,以连廊的形式连成有机整体。

记者了解到,如港汇大家熟悉的美食街将进行大规模改造,将建设多个空中连廊连接两部分商场。让大家安心逛街,吃美食的同时不必再担心车辆的干扰。作为徐家汇的老牌霸主———港汇恒隆广场,将进行最大规模的改造,其大门前数米高的台阶将全部拆除,变成双层的奢侈品旗舰店,多余的空间将变为数千平米的公共广场,提升区域的行人舒适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