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赏兰韵•品质生活 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2 16:58:23
分享
 
 

共赏兰韵•品质生活 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开幕

兜兰

人为万物之灵,兰开百花之英。在春暖花开的季节,辰山植物园于3月23日(周五)至4月8日(周日)隆重举办“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

作为沪上高品质的主题花展,第四届上海国际兰展由国际自然保护联盟物种委员会兰花专家组亚洲区域委员会和辰山植物园共同举办。本届兰展以兰花展示为契机,围绕“一带一路”倡议,搭建展示各国兰花艺术、生态、文化的交流平台,传递上海宜居人文情怀,倡导社会进步与生态建设偕行,为中外游客奉献独具魅力的兰花视觉盛宴。

兰花,是植物演化的奇迹,其优美奇绝的形态、变幻莫测的色彩和神秘幽远的香气,一直挑战着人们的想象力,颠覆着人们对植物的印象。此次兰展特意为人们春季踏青、户外赏花而设,以“共赏兰韵•品质生活”为主题,邀请了泰国、日本、马来西亚、西班牙、乌干达、厄瓜多尔和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兰花大师,或从本国带来精美绝伦、在国内难得一见的兰花,或参与设计布展,中外创意融会贯通。届时,来自四大洲的600多种(含品种)3万株兰花将在辰山植物园近万平米展区内齐聚一堂,市民可在兰花丛中体验“异•域•奇•兰”,寻找回归自然的乐趣。

兰展期间,恰逢清明小长假,园方为市民精心安排了寻找兰精灵、兰花自然笔记、名人兰花大讲坛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让游客在芳菲漫溢的兰花世界中,感受美好生活新图景。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