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本网专稿

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举行 主题为“融•本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21 18:50:19
分享

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举行 主题为“融•本源”

3月20日,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新天地朗廷酒店隆重举办。来自时装周支持单位及主承办方代表、参秀品牌代表、时装周合作伙伴及媒体代表等业界精英齐聚发布会现场。发布会上,主办方及设计师、时装周合作伙伴分享了本季活动的特色亮点,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对时装周各项版块寄予厚望。

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举行 主题为“融•本源”

刘敏表示:“上海在转型发展当中,在迈入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需要时尚元素,需要时尚的创新和活力。上海时装周未来的发展要定位成为擦亮上海消费的第一张名片,并向社会各界人士,向国内外的相关企业机构发出邀约,让上海成为商业发展的创新之地,成为品牌的云集之地,希望更多的设计师、品牌云集上海,来满足需求、引领需求、创造需求,实现让人民美好生活向往得到满足。在解决消费升级、消费供给方面,上海时装周还可以提供更大的平台,通过每一季七天的活动来带动整个时尚产业的发展,来提升城市的创新活力,为建设经济、贸易、金融、航运、科创中心作出贡献。”

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举行 主题为“融•本源”

作为新一轮国家商务部与上海市部市合作重点项目,上海时装周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围绕上海“设计之都”、“时尚之都”、“品牌之都”、“会展之都”的建设要求和打响“上海服务”、“上海制造”、“上海购物”、“上海文化”四大品牌的创新突破口,以秀促展,以展促市,进一步挖掘上海这个时尚之都、活力之都的潜能与力量,提升上海在全球时尚领域的影响力。

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以“融•本源”为主题,聚焦历史与当代的融合,东方与西方的融合,情感与智能的融合,时尚与科技的融合,传承与创新的融合。以时装设计为“融合点”,积极推进时尚产业价值链中设计、品牌、贸易、市场、零售、人才等各环节的合力共赢。

3月28日至4月3日期间,2018秋冬上海时装周将以作品发布、商贸展会、主题活动、时尚周末等板块构建多元、健康、共赢且充满活力的时装时尚产业生态模式。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