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滚动新闻

申城周四起阳光归来 双休日最高20℃

作者:罗菁 来源:东方网
2018-03-20 01:01:05
分享

原标题:申城周四起阳光归来双休日最高20℃

东方网3月20日消息:据《劳动报》报道,再忍耐几天潮湿阴冷的天气,阳光就会重返申城。记者昨日从上海中心气象台了解到,周四起本市将恢复晴好天气,气温也会节节攀升,双休日最高更是将达到20℃。

阴沉的天空,伴着阵阵西北风,就是一股冷飕飕的感觉。上海昨日白天阴天为主,零星小雨虽无碍出行,但低迷的气温却让人倍感阴冷。实况资料显示,白天徐家汇站最低气温8.5℃,最高气温也仅有9.4℃。

潮湿阴冷的天气还将继续,预计今天本市依然是阴有阵雨的天气,北到西北风4-5级,气温在7-10℃之间。

周三上海将逐渐雨止,下午转为阴到多云天气。周四至双休日,本市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周四早晨,受辐射降温影响,本市中心城区最低气温将降至4℃,郊区仅有1℃至3℃。之后气温触底反弹,周四最高气温将上升至14℃,并逐日上升,双休日的最高气温可接近20℃。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