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滚动新闻

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作者:范彦萍 来源:东方网
2018-03-19 10:02:11
分享

原标题: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大赛启动

据《青年报》报道,昨天,由市慈善基金会主办,上海市慈善教育培训中心、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承办的“牵手艺术彩虹献给未来地球”青少年文具用品创意设计项目在交大启动。

据悉,本项目以青少年最熟悉,在日常学习中使用最多的文具用品为主题,将通过文具用品的创意设计培训课程教育,开展创意设计训练营、组织文具用品创意设计大赛和优秀成果展等形式激发7-35岁青少年的艺术创意。主办方介绍说,此次活动不管是内容、形式和机制上均有很多创新,未来将通过企业将学生优秀的创意设计作品转化为有价值的产品,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青年就业创业的新路子。据了解,该项目将展示义卖优秀作品进行筹款,未来优秀作品产业化、市场化的收益将惠及自闭症学生,继续捐赠该项目,使项目具有自我造血机制,形成持续发展的长效机制。本次大赛报名通道将于2018年3月28日正式开启,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