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设计上海拉开帷幕 高端设计品牌汇聚一堂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3-16 10:52:44
分享
 
 

2018设计上海拉开帷幕 高端设计品牌汇聚一堂
2018年3月14日,“设计上海”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众多高端设计品牌纷纷亮相。摄影 高尔强

2018年3月14日,“设计上海”在上海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众多高端设计品牌纷纷亮相,展览人气旺盛。展会上,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00个品牌集中亮相,举办方在上海展览中心内搭建了两个全新展馆,展览空间增加了近一万平米。2018“设计上海”是创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届,也是上海展览中心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

据悉,今年“设计上海”在保持国际性和专业性的基础上,也更加多元化。观众将在展览现场近距离接触来自3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超过400个品牌和设计艺廊。今年展会中来自意大利的品牌就有60多个,此外奥地利馆、丹麦馆、法国馆、瑞典馆、葡萄牙馆也将携本国优秀设计集中亮相。在当代设计、精典设计、限量设计、厨卫设计和办公设计五个展览馆内,将有1000多件全新设计作品现场发布,让观众能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全球设计信息。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