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智能高端装备将成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亮点

作者:周蕊 来源:新华网
2018-03-01 08:54:53
分享

新华网上海2月28日电(记者周蕊)记者27日从商务部进口博览局了解到,截至目前,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吸引了世界500强企业以及行业龙头企业近百家,智能及高端装备将成为进口博览会上的亮点。

记者采访发现,智能及高端装备将成为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的新亮点,报名参与的知名企业包括戴尔、诺基亚、GE、川崎重工、艾默生等,来自德国、英国、美国、澳大利亚、比利时、日本等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将在人工智能、物联网、节能、环保、生态、3D打印及新能源装备等方面带来最新的技术和产品。

那智不二越是机器人领域的国际化领军企业。那智不二越(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俵和之说,对即将举办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充满了期待,将全力支持并参与此次盛会,希望借助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充分展示机器人产品和技术,在这个过程中得到有关如何改进产品的反馈意见,企业进行产品升级。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今年11月在上海虹桥商务区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