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本网专稿

强生出租力推春节新承诺 全力以赴保供应提服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2-13 17:09:05
分享

2月13日上午,上海强生出租汽车有限公司隆重举行“践行上海服务 展示百年品牌——强生出租春节保供应提服务”动员大会。

作为国有龙头企业,交通行业的主力军,为了让广大市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为了更好地满足春节期间市民出行的需求,让乘客出行更安全、更便捷、更舒心,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强生出租力推春节新承诺,全力确保车辆供应的新气象,全面提升服务质量的新形象。

春节期间,公司严格遵循“待运必载、扬招必停、强生出行(62580000)叫车必到,投诉24小时必有答复”的原则,并严格要求司机严禁使用违规平台,确保正常的扬招服务。同时,加强各旅客集散点(机场、高铁、长途客运站)的调派指令,每天约增派10%的高峰值班车保障乘客用车;及时响应交通委指挥中心的高峰用车安排,通知智能终端,及时合理安排车辆到达用车高峰站点,保障站点用车需求;做好公司(强生)站点的有序供车安排,每天按计划落实车辆保障供应(新客站、迪士尼、宝杨码头),同时积极配合其他出租公司的站点保障供车要求,如机场、高铁等集散点。为了鼓励一线驾驶员供车的积极性,确保他们全身心投入到春节供应服务中去,公司在每年拿出7000万元用于驾驶员精准奖励及1000万元用于电调奖励的基础上,另外拿出500多万元用于春节供应保障各项奖励。推出新春红包电调专项奖励,预计发放5元至100元不等新春电调红包8888个,总金额预计20万元;针对以往调派难点、供应较薄弱时段进行精准奖励,预计投入奖励26万元;此外,公司还设置了驾驶员节日期间全勤奖等特殊奖励。

强生公司加强车厢环境整治,提升车容车貌,让车厢更温暖。公司强化驾驶员服务意识,强调规范用语及“一差一检”,做到礼貌待客,规范服务,提升服务质量,让情满车厢,使乘客更舒心。

为此,公司要求驾驶员在营运过程中做到以下六个规定,如有违反,将按强生承诺赔偿乘客。一是营运过程中,着装规范;二是待运行驶中,严禁拒载;三是扬招靠边时,安全停靠;四是服务过程中,规范用语;五是营运行驶中,安全平稳;六是车辆营运时,整洁完好。

公司还将加强站点巡视频率,在高峰期间增派管理人员协助做好站点内引导人流及车辆管理工作,确保春运期间各站点人有序,车有量,调有度,备有案,为公众营造良好秩序。

公司成立舆情工作小组,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规范事件报告制度。公司建立了春节应急预案,完善应急联动机制,保障春运安全平稳有序畅通。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