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上海新闻

国内最大梅花展本周来沪 看看上海还有哪些赏梅好去处

作者:叶页 来源:东方网
2018-01-31 07:03:00
分享

>>>申城赏花地图全攻略·梅花

2月赏梅正当时,中国规模最大梅展将于2月1日落户上海,梅花腊梅“双梅争艳”,美不胜收。小编再带你看看沪上这些赏梅花的好去处,让我们共赴梅园,把臂同游~

国内最大梅花展本周来沪 看看上海还有哪些赏梅好去处

  2018海湾森林公园梅花节

时间:2月1日-3月31日

地点:海湾森林公园(奉贤区海湾镇随塘河路1677号)

门票:80元

两年一度的中国规模最大的梅花展——中国梅花蜡梅展览会将在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举行。蜡梅盛开期在1月至2月,梅花盛开期在12月至翌年2月,两者花期相近,花味淡雅。本次双梅展包括海湾国家森林公园梅园、各地参展单位的室外景点展、室内景点展梅花蜡梅盆景展、写意盆景展、新品种梅花展和梅花蜡梅相关衍生的热闹产品展销。展会期间,120多种共4.2万余株梅花以及5000余株蜡梅将对外展出。

国内最大梅花展本周来沪 看看上海还有哪些赏梅好去处

在2000亩梅园40000株梅花的基础上,新增蜡梅3000株,布设室内、室外展区20000平方米,包括素有四大梅园之称的南京梅花山、无锡梅园、武汉磨山梅园,以及杭州超山梅园、辰山植物园、世纪公园在内的全国33家单位(50余处花镜)莅临展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