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本网专稿

暴雪过后 银装素裹的上海

作者:高尔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27 09:39:05
分享

暴雪过后 银装素裹的上海
 
1月24日下午开始,上海出现降雪天气。(高尔强 摄)

受冷暖空气交汇影响,1月24日下午开始,上海出现降雪天气。降雪最明显时段出现在25日下午至26日凌晨。25日08时至26日08时雨雪量统计显示,全市降水量在5-15毫米,最大积雪深度普遍达5-10厘米。超过2011年1月19-20日大雪,为2008年以来最明显的一次降雪天气过程。

26日白天,上海以阴到多云天气为主,东部地区零星小雪或小雨夹雪。26日半夜起,本市再度转为雨雪天气。夜间和早晨气温较低(中心城区在0℃左右,郊区更低),有小雪或小雨夹雪,一些地方可伴有道路结冰现象。

29日开始,上海逐渐转受冷高压控制,持续晴冷低温天气。中心城区的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2℃,郊区更低,有冰冻。气象部门提醒大家,双休日仍有雨雪,地面湿滑,出行注意安全。下周晴冷冰冻,天气干燥,需注意防寒保暖,注意防火安全。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