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   滚动新闻

徐汇教育局更换“掌门人” 将回到中学校当老师

作者:黄兴 来源:东方网
2018-01-22 03:24:42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徐汇区委组织部近日官方微信发出公告:徐汇教育将更换“掌门人”。这次人事变动,是在现任局长庄小凤提出辞职后决定的。对于辞职后的打算,庄小凤表示将重新回到中学去做一名老师。

据悉,由于2015年连续接受了两次手术,庄小凤明显感觉体力大不如前,于是在去年底向组织上提出了辞职请求。作为一名有着30多年教龄的生物特级教师,庄小凤选择了回到教师生涯的起点———位育中学,继续实现自己教书育人的心愿。

庄小凤就读于华东师范大学,毕业后第一年工作就站上了高三的讲台,并先后任教于位育中学、市二中学,随后又担任了徐汇中学校长,直到2011年被任命为徐汇区教育局局长,才离开一线教学。此外,据中共上海市徐汇区委员会组织部消息,王彤拟任徐汇区教育局局长,试用期一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