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筑世纪出版高地 打响上海出版品牌 上海世纪出版集团亮相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2 11:20:45
分享

2018年1月11日至13日,2018北京图书订货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作为上海出版的主力军,上海世纪出版集团将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面深化出版改革的实际成果,参与此次书业盛会。

本次北京图书订货会期间,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旗下上海人民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上海人民美术出版社、少年儿童出版社、上海音乐出版社、上海科技出版社、上海古籍出版社、上海教育出版社、上海书画出版社、上海辞书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上海科教出版社将携众多出版精品参展,图书品种覆盖重大主题出版、优秀传统文化、人文社会科学、文学艺术鉴赏、科学科普传播等多个门类,努力以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世纪精品图书,打响上海出版品牌。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