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4小时不打烊到“深夜书店” 大隐书局杨浦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1-10 13:24:07
分享
 
 

从24小时不打烊到“深夜书店” 大隐书局杨浦开业 

近日,大隐书局创智天地店在杨浦区大学路开业,这也是目前沪上唯一一家营业至凌晨两点的书店。(中国日报记者高尔强 摄影)

近日,大隐书局创智天地店在上海杨浦区大学路开业,这也是目前沪上唯一一家营业至凌晨两点的书店。此前,位于福州路上的大众书局作为沪上最后一家24小时书店,于去年末宣布歇业。

新开的大隐书局位于大学路路口,上下两层共占地1300平方米。整个书店全部用金属元素打造,灯光、空间造型和道具都充满着活泼时尚的元素。

书店地上的250平方米阅读空间与普通书店无异,占地1050平方米的地下部分则分隔出阅读区、童书屋、美食餐饮、录音棚、茶空间和美学屋等,多种形式的业态交错融合。书籍类别以文史哲艺为主,还针对周边大学生较多的现状增加了不少学术类书籍。

据悉,该书店一层空间将每日开放至凌晨两点,而更广阔的负一层空间每日开放至晚十点。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高尔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