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已供应租赁住房用地29幅 今年将继续加大租赁住房用地供应

作者:李芹 来源:解放网
2018-01-05 03:55:49
分享

原标题:今年上海继续加大租赁住房用地供应

东方网1月5日消息:上海市规土局副局长岑福康透露,截至去年12月底,上海已供应租赁住房用地29幅80公顷,预计可建设三万套左右,加上商品房当中配建租赁住房一万套,总计向市场可提供四万套左右房源。

在结构上,上海将继续增加中小套型住宅供给,提供人才公寓、国际化社区、适老型住宅不同住房类型。在供应体系上,将进一步完善四位一体,廉租住房、公共租赁住房、共有产权住房、征收安置房和租售并举的住房保障体系,解决创新创业群体和中低收入阶层的住房问题。同时通过多渠道增加租赁性住房的比重,加大新建住宅当中的租赁性住房的配建比重,在商品房当中配建一部分,新增完全租赁性质的租赁住房。

2018年,上海还要继续加大新增租赁住房的用地供应,同时通过城市更新的手段,进一步加大租赁住房的供应。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