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设置42处出租车司机就餐点 泊位近800个

作者:包璐影 来源:东方网
2017-12-29 00:29:32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记者昨天从交警部门了解到,为解决出租车驾驶员的实际需求,如路边上下客、就餐如厕等,公安交警部门会同交通委道路运输处、市运输管理处、出租车行业协会等部门,设置了42处出租车就餐点,泊位近800个。并在多个公交车站点增设了出租车临时上下客点。

据悉,这42处出租车就餐点分布在长宁、虹口、静安、浦东、徐汇等区,其中浦东最多,设有6处。例如设在晨晖路的就餐点,位于藿香路至金科路中间,道路南北两侧均可停,共有40个泊位。路边竖立着醒目的P牌,写着“出租车就餐泊车点”,并标明了停车时间为11:30-13:30和19:30-21:30。

此外,公安交警部门会同市交通委道路运输处、市运输管理处、出租车行业协会等公交、出租管理主体单位,研究、探索出租车上下客点的设置,在中心城区设置公交车站出租车上下客点,2017年共设置出租车上下客点104处,219个泊位。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