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北高架中兴路下匝道、嘉闵高架本周将全线通车

作者:刘晶晶 来源:东方网
2017-12-25 09:50:24
分享

东方网12月25日消息:据《青年报》报道,本周二20时,南北高架中兴路下匝道建成通车;本周五10时,嘉闵高架全线通车。届时市民前往新客站、浦东机场、浙江等地将更便捷。

南北高架中兴路下匝道工程位于南北高架共和新路立交与天目路立交之间,北起中华新路交叉口以北,向南至中兴路转向,向西至长兴路交叉口以西接地。下匝道全长345m,设计车速为40km/h,车道规模为1根车道加1根紧急停车带。

中兴路下匝道的建成将有效的提升新客站北广场公共设施的利用率,并在北横通道对天目路立交改造期间提供一条交通疏解通道,分流天目路立交到达南广场部分的交通压力。

嘉闵高架路(S32~莘松路)工程位于闵行和松江区,全长约7.3km。主体按高架形式城市快速路建设,双向6~8车道规模,设计车速80km/h,分别在元江路南北两侧、金都路南侧和银都路北侧布置4对平行匝道,匝道设计车速为40km/h,为客运机动车专用。地面道路车道规模为1~4车道,局部作为防汛通道和检修道使用。

嘉闵高架全线贯通将大大完善上海西部地区干线路网,改善区域道路交通条件,满足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对外交通需求,同时也将增强虹桥和浦东机场间的交通联系,成为全面打通嘉定至闵行、虹桥枢纽至浦东机场及浙江的又一条便捷通道。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