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篮双中锋被罚 加时赛114比118惜败广州

作者:韩琼 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7-12-25 08:32:30
分享

原标题:上海男篮双中锋被罚 加时赛114比118惜败广州

2017-18赛季CBA第20轮,12月24日晚继续进行。上海男篮在双中锋都被罚下的情况下,经过加时赛,以114比118惜败广州男篮,痛失好局。这也是继揭幕战上海男篮客场102比118不敌广州男篮后,上海男篮遭遇对方双杀。

上海男篮双中锋被罚 加时赛114比118惜败广州

开赛后,对方的前NBA实力选手汉斯布鲁打替补,而让新来的小外援克里斯顿首发,让上海队弗雷戴特能突进内线上篮命中。曾文鼎也在外线接连三分命中,首节三分球曾文鼎就4投中3。而广州男篮这边多点得分,并以21比19首节领先上海男篮。

上海男篮双中锋被罚 加时赛114比118惜败广州

第二节,汉斯布鲁上场后立刻显示出威力,对面汉斯布鲁,索性上海的弗雷戴特也发挥不俗,两位NCAA球星都有过人表现。两队半场打的十分激烈,第二节结束上海男篮反超比分,以47比45领先2分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第三节一开始,上海男篮就集体发力,连投连中,扩大领先。期间,上海中锋张兆旭的5次犯规提早下场休息,让对方的克里斯顿有了向内线突破的底气。上海男篮打出一波波的得分高潮,广州男篮努力咬住比分。上海男篮最后一秒,依靠明纳拉斯的压哨三分命中,以82比73,带着9分优势进入第四节。

上海男篮双中锋被罚 加时赛114比118惜败广州

最后一节,张兆旭上场1分钟,就因为6次犯规被罚下。随着张兆旭的下场,克里斯顿突破变得更加容易。可惜的是,很快上海队的另一名中场董瀚麟也被吹技术犯规罚下,上海男篮双中锋都被罚下,可谓内线完全空了。对方拿球后直接往里突,接连命中。索性,最后时刻曾文鼎一个压哨3分,让上海男篮101比101,将比赛拖入加时赛。

不过,加时赛上海男篮手感变冷,又受困于双中锋过早被罚下,内线也完全被打爆。最终,上海男篮加时不敌广州男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