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举行 大众出行获“2017年度移动出行领域最具发展潜力”金i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2-21 13:17:22
分享

近日,2017(第十五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在京拉开帷幕,备受瞩目的年度“金i奖”获奖名单最终揭晓。来自上海的大众出行作为首家获得沪上《网约车经营许可证》的移动出行平台,以创新科技赋能出租汽车行业,成功斩获“2017年度移动出行领域最具发展潜力”金i奖。

自2003年开始,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已连续举办十五届,作为论坛核心板块的“金i奖”评选是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的灵魂,历来被业内视为代表互联网产业发展创新的风向标。本届论坛以“当下的力量”为主题,积极探索现今互联网各行各业的发展方向。

当日,在创新互联网分论坛上,大众出行总经理袁栋梁发表了《互联网技术——让交通出行变得更好》的主题演讲。他表示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当下出租汽车行业有了更多的思考。如今互联网技术要做的绝不仅仅是单一地让打车更方便,更便宜,而是应该让司机、乘客得利的同时,让行业能更健康地发展。他认为盲目地增加网约车的数量并不会真正改变现在的出行困难,反而会增加道路交通的负担,浪费资源,导致造成“道路永远不够用”的局面。“我们利用互联网技术将乘客、司机、出租车企业联系起来,打通出租车行业各端,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智能地资源配置、运营管理,不仅让司乘体验更完善,也让企业经营更高效。”袁栋梁表示,目前大众出行正在为出租汽车行业赋能而努力。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