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虹口杀妻藏尸案”开庭 被害人家属坚持:死刑立即执行

作者:毛丽君 来源:东方网
2017-11-29 09:07:57
分享

沪“虹口杀妻藏尸案”开庭 被害人家属坚持:死刑立即执行

图片说明:11月29日上午,上海二中院门口的开庭公告宣布今日审理朱某故意杀人案。

东方网记者毛丽君11月29日报道:因琐事将妻子杀死,后将其尸体藏在阳台上的冰柜中长达三个月之久,备受关注的“虹口杀妻藏尸案”今天上午9点半在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朱某被控故意杀人。

据检察机关公诉的信息显示,2016年10月18日,被告人朱某在位于虹口区的家中与被害人杨某(系被告人妻子)发生争吵,期间朱某用双手扼住被害人颈部致其机械性窒息而死亡;之后,被告人朱某将被害人的尸体进行冷藏。

媒体报道称,朱某将妻子杨某杀害后,藏于阳台上的冰柜中长达三个月之久,期间假装无事发生,每天下楼遛狗,并用妻子手机假扮妻子与其家人保持联系,隐瞒妻子已被杀害的事实。

沪“虹口杀妻藏尸案”开庭 被害人家属坚持:死刑立即执行

图片说明:11月29日,早上六点,被害人杨某的父亲杨敢连发布微博称,会带女儿一起去庭审现场。

早上六点,被害人杨某的父亲杨敢连发布微博称,会带女儿一起去庭审现场。上午八点半,东方网记者在二中院门口看到,包括杨某父母、亲属、学生家长等在内的十余名相关人员早已在旁听安检门口等待,被告人杨某的照片也被带到了现场。部分人员情绪激动,要求严惩凶手。

杨某父亲杨敢连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作为被害人家属他们的诉求始终是死刑立即执行,而至今被告人家属都未曾跟他们道过歉。此前杨敢连在网上发起要求判处被害人死刑的请愿书,呼吁网友支持,他表示发出了100份请愿书得到了许多网友的声援。

按照庭审议程安排,今天该案将在二中院C106法庭公开审理。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