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领先机 创赢未来 中德智造创新投资峰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7 14:04:46
分享

智领先机 创赢未来 中德智造创新投资峰会成功举办

智领先机 创赢未来 中德智造创新投资峰会成功举办

近日,由默盟(上海)实业有限公司主办、上海外高桥国际智能设备中心全力支持的“中德智造创新投资峰会”在上海陆家嘴凯宾斯基酒店成功举办。来自德国政治基金会、德国企业主、外高桥集团以及众多投资界的知名人士共同出席了此次峰会。

中德合作的历史由来已久,尤其是改革开放后,随着双方政府以及企业之间合作的逐步深入,中德双边贸易额也逐年攀升。有数据显示,2016年中德双边贸易额已经高达1700亿欧元,中国俨然已经成为德国最大的贸易伙伴。作为中德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实体经济也一直备受两国领导人的关注。近几年在制造领域被热议的德国“工业4.0”战略与“中国制造2025”如何有效对接已被双方领导人提上了日程。

默盟中德智造创新平台联合创始人阿福携手德国阿登纳基金会驻上海负责人文庭、德国恒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涂长风、库卡柔性系统总裁王江兵,以及外高桥国际智能设备中心负责人郭永建参加了会议。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