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咖啡巨头掘金千亿中国市场 首个海外办事处落户上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7 14:04:46
分享

近日,越南咖啡巨头中原咖啡集团正式宣布在中国上海成立办事处,这也是中原咖啡集团在海外的第一个国际商业代表处。

在主题为“聚会中原,品越世界”的发布会上,中原咖啡向来宾分享了来自越南的咖啡文化和中原咖啡在全球的成长历史,同时也透露了其在中国的发展战略。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市场发展部主任候红梅,经销商, 咖啡品鉴爱好者和来自全国的新闻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式活动。

越南咖啡巨头掘金千亿中国市场 首个海外办事处落户上海

一直以来,越南的咖啡文化都是一个传奇式的存在,而中原咖啡是很多去越南旅游的消费者必须体验并带回的咖啡,已经成为了越南咖啡的“象征”。成立于1996年的中原咖啡,1998年在胡志明市开了第一家实体咖啡店,从此它成为了将越南咖啡文化推向全球的先锋,迄今为止已卖出150亿杯中原咖啡。作为东南亚咖啡界的领导品牌,中原集团生产的速溶咖啡和烘培研磨咖啡行销世界60多个国家及地区,包括美国、加拿大、俄罗斯、英国、德国、日本、中国等。特别在中国市场,中原集团的G7能量咖啡早已成为有口皆碑的“爆款”,在多个大型网购平台(淘宝,天猫,一号店,京东)和1000多家超市均有销售。

越南咖啡巨头掘金千亿中国市场 首个海外办事处落户上海

相比欧美品牌咖啡一统天下的现状,近年来,越南咖啡正在以其醇厚香浓的口感获得更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一带一路”倡议的实施,让东南亚特色优质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机会持续增加。正是借此契机,中原咖啡将中国定位为越南以外首位权重市场。上海办事处的成立,再一次体现了中原集团向世界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国,供应口味独特、美味醇香的能量咖啡的坚定决心。

中原咖啡在上海的扩张对促进中越两国的食品文化交流也有着重要意义。发布会上中国食品工业协会侯红梅主任提到: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我国咖啡消费量近年来迅猛增长。越南领先的咖啡集团在上海成立办事处体现了中越食品交流的新发展。越南是中国“一带一路”沿线主要贸易伙伴国之一,作为越南的优势资源性产品,咖啡行业具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中原咖啡与中国的相关企业增进交流、探索合作,将高品质的咖啡呈送给中国消费者,为繁荣中国食品市场做出贡献。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