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艾米利亚罗马涅”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3 14:54:55
分享

11月22日,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大区代表团一行来到上海,于上海威斯汀大饭店举行“最好的艾米利亚罗马涅”新闻发布会。此次中国之行,他们希望将意大利最好的食物,美景以及历史文化带入中国,让国人知道,在欧洲名城意大利,有这样一个美丽富饶而又无与伦比的大区。

艾米利亚罗马涅在意大利乃至整个欧洲都拥有非常重要的战略地位。它的位置允许游客轻松到访意大利南、北部,以及其他欧洲国家。艾米利亚罗马涅位于波河地区以北和亚平宁山脉之间(南面),得力于亚得里亚海对沿海气候的缓和作用,这里是意大利生产力最强,土地最肥沃的地区。

艾米利亚罗马涅的山川和海洋对于游客有着极大的吸引力,迷人的景色里混合着不同颜色的土地,空气中弥漫着新鲜的气息和芳香。此外,艾米利亚罗马涅还是音乐、电影和艺术的温床,名声远播海内外。

这里的景色很好,食物也分外美味诱人。艾米利亚罗马涅是整个欧洲拥有最多认证的意大利地区。艾米利亚罗马涅首府博洛尼亚,有一个绰号叫“胖子”。其中的一个原因便是诸多最美味的意大利食品都来自这个地区,包括令人垂涎的冰淇淋,火腿,奶酪,肉酱意面和布鲁斯科葡萄酒。

由于许多意大利名人出生于此,包括帕瓦罗蒂、费里尼和法拉利,所以这个地区自然而然成为意大利最负盛名的地区。

艾米利亚罗马涅目前正寻求在中国市场的定位和推广机遇,从而吸引更多的中国游客。

意大利驻上海总领馆表示,近年来,意大利领事馆办理签证的效率有所提高。签证数较去年增长了17%,其中旅游签证增长21%,这说明越来越多的中国人开始喜欢深入意大利,了解意大利,而对意大利旅游业来说,这是一个好的趋势。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