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互动的“水晶球”圣诞树亮相新天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3 13:39:12
分享
 
 

可互动的“水晶球”圣诞树亮相新天地 

上海新天地2018新年亮灯仪式22日晚在南里广场举行。(高尔强 摄影)

上海新天地2018新年亮灯仪式22日晚在南里广场举行,上海新天地携手跨媒体设计实验室 Dogma Lab,打造可进入互动的“水晶球”圣诞树,由此揭开“Rolling X 放大喜悦”新天地节日庆典的序幕。

作为“2017光影上海”的重要作品之一,这棵高达15米的 “水晶球”圣诞树以巨型玻璃穹顶为造型,内置布满互动灯光系统的水晶石圣诞树、360°观景平台、3米旋转滑梯及由上万个白色波波球填充而成的海洋球海,成为城市中心的“沉浸式互动游乐场”,用高科技点亮艺术巧思,为消费者营造别具一格的节日线下消费体验。

与此同期,湖滨道购物中心也将被打造成以“玩转欢乐”为主题的水晶球小镇,在呼应新天地区域整体节日氛围的同时,为沪上亲子家庭提供更多节日趣味之选。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