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专业人士葡萄酒教育应用“掌上波尔多”在上海发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1-21 09:59:08
分享

ProWine China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贸易展览会期间,波尔多葡萄酒学校正式发布了一款变革性葡萄酒学习工具,全球首款专业人士的葡萄酒教育应用——掌上波尔多(OenoBordeaux)。

掌上波尔多打造了随时随地随行的高效学习方式,成为葡萄酒专业人士触手可及的“葡萄酒专家”,更与波尔多葡萄酒学校和认证讲师们丰富多彩的线下培训相辅相成,全面革新了行业人士的葡萄酒学习方式。

超过65个培训模块任由用户随心组合,原汁原味的波尔多资讯与世界葡萄酒潮流数据随时传送,智能管理每天的学习规划,自如掌控学习节奏,新颖有趣的游戏在线自测学习成果。

在本届ProWine China国际葡萄酒和烈酒贸易展览会现场,掌上波尔多已正式发布,可供免费下载。此外,在今年11月的梅多克士族名庄巡回酒会、圣埃米利永-波美侯-弗龙萨克葡萄酒行业协会(SEPF)的大师班与品鉴会,还有波尔多特级葡萄酒联合品尝会上,专业人士也能在现场,通过掌上波尔多一探波尔多葡萄酒的万千世界。

波尔多葡萄酒行业联合委员会总裁法毕安·博瓦(Fabien BOVA)先生在现场表示:“中国一直是波尔多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这次也见证了掌上波尔多应用全球首发的重要时刻。掌上波尔多毫无疑问秉承了波尔多葡萄酒学校独有的创新性与先锋性,也希望中国的行业人士以及消费者,能够感受我们对于葡萄酒教育的探索精神与无限热忱。”

随着移动网络基础建设的不断完善与普及,全球正在迎来日趋移动化的数字时代,移动智能终端融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不断塑造全景式的数字化生活方式,越来越多的受众开始利用碎片化时间来学习、培训和提升技能。

自波尔多葡萄酒学校于1989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不断探索与革新葡萄酒教育方法与工具,帮助人们更简单、更便捷地学习葡萄酒知识。这一次,波尔多葡萄酒学校秉承着一以贯之的创新精神,打破葡萄酒教育的壁垒,整合最全面和前沿的葡萄酒资讯,针对葡萄酒从业人士的不同需求,开创性地打造了全球首个面向专业人士的葡萄酒教育应用。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