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

作者:孟群舒 来源:解放日报
2017-11-21 09:04:46
分享

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昨天会见了深圳正威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一行。

应勇说,上海作为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定位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指示要求,朝着2020年基本建成国际经济、金融、贸易、航运中心的目标迈进,并加快向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进军。按照发展的目标愿景,上海要建设卓越的全球城市和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成创新之城、人文之城、生态之城。

当前,我们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以现代服务业为主体、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引领、先进制造业为支撑的新型产业体系,努力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的经济发展之路。欢迎符合上海城市核心功能、符合新型产业体系构建要求、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包括深圳正威集团在内的中外优秀企业参与上海现代化建设,为上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上海将努力为各类市场主体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

王文银说,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中心城市,产业兴旺,人才济济,经济质量持续提升,城市发展备受瞩目。正威集团愿进一步深化与上海的战略合作,继续加大在沪投资,实现共赢发展。

会见结束后,上海市政府及金山区政府分别与深圳正威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和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波参加会见并出席签约仪式。

深圳正威集团是一家以金属新材料和非金属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位列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83位。(记者 孟群舒)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