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秋以来的最强冷空气来袭 申城周末最低温降至6℃

作者:袁猛 来源:东方网
2017-11-17 03:28:36
分享

东方网11月17日消息:冷!被你为“入秋以来的最强冷空气”将在今天半夜前后抵沪,除了带来降温,还有大风。受冷空气影响,届时气温将明显下降,48小时(17-19日)平均温度降幅8-10℃,本周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6-7℃。

入秋以来的最强冷空气将要带着大风和降温抵达申城。据上海气象局消息,申城今天阴到多云有时有阵雨,白天最高气温依然可达20℃,不过这个双休日将让你有恍如换季的感觉!预计北方强冷空气将在今天半夜前后开始影响申城,48小时平均温度降幅8-10℃,周日早晨市区最低气温将降至6℃,西部和北部更低4-5℃。

除了降温,受入海低压和冷空气共同影响,今天傍晚起申城风力趋于增大,今天半夜到明天白天申城有6-7级偏北大风,长江口区和沿江沿海地区阵风可达7-9级,洋山港区和上海市沿海海面8-10级,明天夜间风力减弱。另外,今天下午到明天华东沿海海面将先后出现8-10级偏北大风。明天早晨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周日白天以多云天气为主,夜间受短波槽东移影响,有一次弱降水过程。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