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大专业展亮相工博会

作者:吴恺 来源:新华网
2017-11-09 08:44:47
分享
 
 

新华网上海11月8日电(吴恺)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举行,展览规模28万平方米,汇聚9大专业展,分别为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工业自动化展、节能环保技术与设备展、信息与通信技术应用展、新能源与电力电工展、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展、机器人展、科技创新展和航空航天技术展等展区。

吸引了来自28个国家和地区的2562家参展商参展,目标吸引海内外16万人次以上专业观众前来参观洽谈。第十九届工博会聚焦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凸显智能制造、绿色制造、高端装备和创新技术,引领中国制造向智能化、绿色化和服务型升级,加快实现从制造大国走向制造强国。

9大专业展亮相工博会

深度整合AR核心技术、云平台、AR智能终端等技术、产品,构建平台级的行业解决方案,吸引不少人前来体验。新华网 吴恺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