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收官季:今年最后一批赛事登场

作者:秦东颖 来源:解放日报
2017-11-01 06:26:07
分享

原标题:上海城市业余联赛进入收官季

东方网11月1日消息:今年,申城市民自己的业余联赛体系全新出炉,在各项运动爱好者的踊跃参与下,2017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即将收官。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昨天公布今年最后一期赛事目录,126项赛事活动集中推出,多项赛事总决赛将登场。

11月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包括9个项目联赛的29项比赛,7个品牌特色赛事活动的21项活动,25个项目系列赛的76项比赛。赛事场次最多的项目依次为路跑、篮球、跆拳道、健身操舞和自行车。

项目联赛中,除羽毛球已在10月完赛外,排球、乒乓球、击剑、排舞等项目均进入总决赛阶段,民间高手的巅峰对决即将上演。品牌特色赛事活动方面,市民武术节也将闭幕。项目系列赛将有25个项目轮番上演,11月是赛事活动类别最丰富的比赛月。其中,路跑成为初冬季节最热门的项目,9场比赛将吸引15000多人参与。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