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芙•泰勒惊艳亮相上海 畅谈精致人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1 11:30:52
分享
丽芙•泰勒惊艳亮相上海 畅谈精致人生

 

丽芙•泰勒惊艳亮相上海 畅谈精致人生 
 

摄影 高尔强

著名国际影星丽芙•泰勒(Liv Tyler)近日空降上海,出席某品牌发布会。跳脱了年轻时候的稚嫩美,现在的丽芙•泰勒尽显精致优雅。

无论是从事业还是家庭来看,丽芙•泰勒都是一位真正的现代女性。她是一位刚柔并济的母亲和女演员,不仅如此,她也拥有模特、品牌大使和创意总监等多元身份,并且在每一个领域都取得了杰出成就。

发布会现场,丽芙•泰勒饶有兴致的观看了品牌开场秀。除了丽芙•泰勒,《时尚芭莎》时装主编卫甜、超模陈碧舸也来到了现场共襄盛举。

三位在各自领域有着卓越成就的现代时尚女性,一起畅谈了对于现代女性关于时尚、生活的感悟。丽芙•泰勒还大方的分享了自己是如何在生活中平衡自己的多元身份,做精致女人的秘诀。“虽然拥有很多身份,但我一直在寻找自己最完美的状态,不管是事业还是家庭,我相信一个好的状态是权衡各个身份的必备武器。”

在谈及如果有机会抛开一切身份和条件,最想成为自己的曾经演绎的哪一个角色时,丽芙•泰勒也是调皮的大开脑洞,突破自我的颠覆性的答案让现场惊喜不断。虽然是假设性的问题,但这又何尝不是每一位现代女性对自我生活的态度和期盼。面对每一个崭新的身份和未知都不用惧怕,去自在自信地尝试,对生活投入其中,尽情享受每一个生活角色和身份赋予自己的精彩,活出精致而独特的自己。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