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个迪士尼童话明星绚丽起舞 “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2017世界巡演来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0 11:21:35
分享
50个迪士尼童话明星绚丽起舞 “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2017世界巡演来沪

 

50个迪士尼童话明星绚丽起舞 “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2017世界巡演来沪

 

50个迪士尼童话明星绚丽起舞 “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2017世界巡演来沪

 

50个迪士尼童话明星绚丽起舞 “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2017世界巡演来沪

 

“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2017世界巡演即将拉开大幕,12月1-3日与你相约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米老鼠米奇、甜心米妮、唐老鸭、高飞和灰姑娘等率领的五十余位角色组成豪华阵容,将带来一场令人沉醉的视听盛宴。

高口碑亲子热门 冰上迪士尼全新全面升级12月抵沪

冰上迪士尼是享誉全球的迪士尼现场演出项目,由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荣誉出品。冰上迪士尼将花样滑冰与华丽的迪士尼服装相融合,再将这种全新的艺术形式辅以炫目的舞台特效,令人陶醉的经典歌曲,颠覆性地全新诠释了无数家喻户晓的迪士尼经典故事。从1981年开始,冰上迪士尼已经在超过75个国家上演,每年吸引近三千万观众。随着多年国内巡演和口碑积累,加之近三年票房逐年递增,每年的冰上迪士尼的演出成为父母和孩子们的美妙之约。作为亲子活动中最具人气的一项,不少家长交口称赞,组团观看。

而今年主办方不负众望,又带着全新升级版的“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来到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无论是故事还是舞台都会更加完美。50位迪士尼童话明星炫丽登场,华美舞姿令人大饱眼福,舞美装置上将再度升级,演出灯光、色彩更绚丽,视觉更柔和,场面更震撼;而在颇受家长欢迎和关注的互动环节,童话明星将带着孩子冰上遨游,进入魔幻的童话世界,处处惊喜,处处神奇,让一次观演成为一次难忘的奇幻冒险。

一次集齐50个迪士尼明星 《疯狂动物城》角色首次登场

凭借着可爱的形象、突出的人物个性和卡通造型,加上王子、公主、魔法、神话等新奇元素,迪士尼永远是孩子们心中的梦幻岛。制片人妮可•菲尔德说:“在这部制作中,我们了不起的创意团队精选了丰富有趣的故事,它们不但能吸引孩子们,还能让家长们产生共鸣。”在冰上迪士尼,你可以和白雪公主、七个小矮人体验友情的魔力;米奇、米妮、唐老鸭、高飞将会带你一起踏上回忆之路,重温童年记忆;来自非洲大草原的狮子王辛巴、丁满和彭彭将会邀请你在荣耀国尽情游走……《海底总动员》、《狮子王》、《美女与野兽》、《阿拉丁》等电影中的精彩桥段,将悉数在此次巡演舞台上一一展现,给全家带来一段终身难忘的回忆。

《疯狂动物城》兔子警官朱迪和她的搭档尼克也将参与巡演,担当暖场嘉宾。在场观众将看到朱迪、尼克警官在冰上迪士尼的首秀,并和他们一起解开层层谜团,开启穿越时空之旅。

重温30首迪士尼经典曲目 美女和野兽再度深情开唱

经历了百年洗礼的迪士尼,留下了色彩缤纷的童话宝藏和动人歌曲,可以伴着30余首深受大家喜爱的迪士尼歌曲一起哼唱,重温儿时的美好时光,也为自己的孩子留下最美好的童话记忆。随着故事的展开,美丽善良的姑娘贝儿和内敛深情的野兽把电影《美女与野兽》中相知、相爱的温情场景直接带入冰上世界,浪漫华美的舞台场景,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触及内心深处的经典歌曲将带你见证用真爱化解魔咒的力量。

随着故事情节的推动,匹诺曹、阿拉丁、艾莎与安娜姐妹等都会逐一登场,经典旋律将在冰上舞台响起。

据悉,此次“冰上迪士尼·魔幻时空”2017世界巡演将从11月开始,历经北京、杭州,12月1-3日将在上海奔驰文化中心上演。演出全程约120分钟,将带孩子们体验家门口的“迪士尼”,一起穿越魔幻时空,畅游百年经典。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