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新江湾城2条定制巴士今开通 设置7个招呼站

作者:胡玉荣 来源:东方网
2017-10-30 03:50:11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1255路、1256路2条定制巴士今天起在新江湾城开通运营。两条公交线路首次推出规划站点和扬招站点相结合的方式,这也是巴士集团首次为一个区开通定制公交线路。

据巴士一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条定制巴士不仅车辆采用新能源动力设备,而且在设置常规站点的基础上,在交通条件较好但尚不具备设置常规公交站条件的小区、市民中心、学校的出入口附近设置7个招呼站,市民招手、公交即停,改善出行体验感。运行一个阶段后,还将根据乘客需求进一步加密招呼站点,调整运营时间。

据悉,公交1255路行驶路线全长4.5公里,共设立11个常规车站,3个招呼车站位于三门路政云路、国安路民府路、殷高路淞沪路。

该线为环线,起讫点为淞沪路殷行路枢纽站,线路自淞沪路殷行路枢纽站起经淞沪路掉头、殷行路、政澄路、国晓路、淞沪路、殷高路、政芳路、清流环二路、政青路、三门路、国安路、殷高路、淞沪路、民府路、江湾城路、清波路、政和路、殷行路至淞沪路殷行路枢纽站。

公交1256路行驶路线全长3.5公里,共设立12个常规车站,4个招呼车站位于国秀路政和路、国浩路政和路、湾谷科技园区、殷行路睿达路。该线为环线,起讫点为淞沪路殷行路枢纽站,线路自淞沪路殷行路枢纽站起经淞沪路、国秀路、江湾城路、国浩路、政和路、国帆路、国权北路、殷行路至淞沪路殷行路枢纽站。

两条线路目前均为高峰线,运营时间分别为06:30~09:00,16:00~18:30,实行单一票价一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