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转英超”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首次登陆苏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7 13:21:19
分享

“学转英超”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首次登陆苏州

10月26日,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FUSC)、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CSSF)联合举办,西交利物浦大学承办的“学转英超”校园足球教练员培训在江苏苏州顺利结束。此次培训于2017年10月20日开班,为期七天,吸引了全国31名教练员参与。

此次苏州培训课程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足球发展经理沃伦·利特(Warren Leat)先生主讲,并获得来自朴茨茅斯足球俱乐部的社区教练丹·鲁克 (Dan Rook)的支持。为期七天的密集培训中,校园足球教练员在专业讲师的讲解下,学习了领导能力、教练技能以及如何把英超的训练方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等。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席执行官理查德·斯库达摩尔(Richard Scudamore)说:“在英国,英超联赛及其俱乐部长期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社区和教育项目,并因此享誉世界。自2007年启动以来,‘学转英超’项目已经成功在全球29个国家和地区举办,在全球培养了超过17715名足球教练员和裁判, 使全球150万名年轻人从中受益。”

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教育总监吴媛媛女士(Jazreel Goh)说:“自2009年登陆中国,‘学转英超’在中国已产生了巨大影响。来自22个中国城市的1700多名教练参与培训,使近50万名中国年轻人从中受益。我们目标是在2020年前,在中国再培养5000名教练和裁判,进而使近500万名儿童和年轻人受益于高水平的足球培训。通过这种长期努力,我们希望‘学转英超’能够持续为中国基层足球事业的发展贡献宝贵力量。”

(中国日报江苏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