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德勒搭上海地铁:我想体验这里的人们日常体验的东西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0 10:57:44
分享

费德勒搭上海地铁:我想体验这里的人们日常体验的东西
费德勒惊现上海地铁

10月9日下午1点左右,上海地铁来了一位特殊的乘客!正在这里参加2017上海劳力士大师赛的瑞士天王费德勒来到了上海地铁13号线马当路站,饶有兴致地乘坐两站地铁后于终点站世博大道站离开。

下午时分的地铁并没有上下班高峰那般拥挤,上海市民也依然像往常一样来往于13号线的站台。但9日1点左右出现在地铁上的乘客可就非常好运了,因为他们居然“活捉”了一只天王巨星:费德勒!一直想要体验普通上海人日常生活的他好心情地学着如何在自助购票机上买票,并过闸机进站。

费德勒搭上海地铁:我想体验这里的人们日常体验的东西
费德勒乘坐地铁

虽然瑞士人一路行程都非常低调,但是火眼金睛的乘客还是一眼就认出了高大帅气的男神!“坐拥全球主场”当然不是说说而已,上海到处都有费德勒的拥趸,他一出现就立刻有忠实粉丝围住了偶像,索要签名合影。

暖心的瑞士人一如既往地满足了粉丝们的要求,并且愉快地和大家闲聊起了在上海的见闻。更有一位上海爷叔用上海话替自己女儿传达了对偶像的喜爱,并且欢迎费德勒携妻子孩子到他家做客。随后,热情搞笑的爷叔提议“你以后多来上海好不好?就在上海买个房吧!”——顿时引来车厢内一阵笑声,幽默的费德勒随即表示:“那我一定要多在上海赢几场球,成绩好、奖金多,就可以在外滩买房啦!”

费德勒搭上海地铁:我想体验这里的人们日常体验的东西
粉丝偶遇费德勒

费德勒一直以来都把上海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只要没有伤病困扰,必然将上海早早纳入全年行程安排之中。而这里的粉丝十年如一日的热情支持也始终让他感动不已,每回到上海他总是尽自己所能亲近粉丝,和他们近距离互动。今年,他又一次早早来到上海备战2017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而且想要真正像这个城市的居民一般融入这里的日常生活。这一举一动的用心,足见费德勒除了喜欢在上海打球,更是喜欢上海这座城市。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高尔强)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