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铁路局加开210趟客车 应对返程客流高峰

作者:何晓 来源:看看新闻
2017-10-08 13:38:08
分享

原标题:上海铁路局加开210趟客车 应对返程客流高峰

今天是国庆黄金周最后一天,全国各地迎来返程客流高峰。上海铁路局今日预计发送旅客260万人次,计划增开210趟旅客列车迎接返程大客流的到来。

假日期间,长三角铁路客流一直处于高位运转,旅游、探亲、学生等多种客流交织叠加,客流主要集中在京沪、沪宁、沪杭、宁杭、杭甬、合宁、合福、宁安、郑徐等高铁沿线城市。国庆黄金周运输10天以来,长三角铁路共发送旅客2285.5万人次,同比增加88.2万人次;日均发送旅客228.5万人次,同比增加8.8万人次,同比增长4%。

上海铁路局加开210趟客车 应对返程客流高峰

为应对返程客流高峰的到来,上海铁路局今日计划增开直通旅客列车34趟,管内旅客列车176趟,合计加开210趟,较昨天多增开21趟。计划增开旅客列车的主要方向为:上海至南昌、福州、广州、郑州、南京、杭州、合肥、徐州、蚌埠、温州等,杭州至南昌、温州、丽水、衢州、合肥等,合肥至黄山、安庆、阜阳、芜湖、亳州等,重点增加对省会城市和返程客流量较大城市间的运力配置。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