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莲泾桥主结构实现贯通 月底沪浦东滨江新增5公里贯通段

作者:王志彦 来源:解放日报
2017-09-25 04:22:43
分享

原标题:白莲泾桥主结构实现贯通 月底浦东滨江新增5公里贯通段

东方网9月25日消息:昨天下午,在黄浦江东岸,随着最后一跨钢结构吊装到位,白莲泾桥主结构实现了贯通。白莲泾桥是黄浦江东岸正在建设的12座慢行桥之一,连通着世博M2码头区域和白莲泾公园,是浦东南浦大桥两侧区域整体贯通的重要组成部分。

白莲泾桥总长195米,宽7.5米—9米,最高桥面标高10米。白莲泾桥主结构的贯通,标志着浦东滨江贯通工程又向前迈进了一步。按照目标任务,浦东全力推进黄浦江东岸贯通工程,今年5月底已实现贯通开放10公里,包括浦东南路至张家浜段5公里,世博至后滩段3公里、前滩段2公里,9月底将新增浦东南路至杨浦大桥的5公里贯通段,确保12月底按时完成22公里(杨浦大桥至徐浦大桥段)贯通目标。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