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职业公园滑板赛世界冠军赛周六在沪举行

作者:陶柯 来源:东方网
2017-09-22 10:04:54
分享

2017职业公园滑板赛世界冠军赛周六在沪举行

  图片说明:剪彩仪式现场

东方网9月22日消息: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世界冠军赛将于9月23日(周六)在中国上海揭开战幕。21日,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ISF全球冠军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

比赛将在世界著名的上海北外滩举行,来自全世界最优秀的受邀职业滑手以及洲际锦标赛冠军男女滑手们,将在特别为本次比赛而精心设计建造的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认证的赛场上展开激烈角逐。本次赛场设计拥有众多创新的亮点。其中包括全新的中岛凸起,连接到大斜面的小抛台,一根大圆杆,巨大的脊型弧面和大跳台等等,这一切都搭建在上海迷人的摩天大楼天际线之下。

据了解,这次比赛将正式加冕2017年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男子组和女子组公园地形滑板赛全球总冠军,总奖金高达16万美元。比赛同时将为明年的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职业巡回精英赛事做准备。

关于 Vans职业公园滑板赛

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职业组巡回赛是专业公园地形滑手的首选赛事。比赛由五名全球入选的男子滑手和一名全球入选的女子滑手组成。比赛地区跨越五个国家,时长超过六个月,最终晋级 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ISF世界冠军赛。男女公园地形2017 Vans 职业公园滑板赛ISF世界冠军赛决赛由国际滑板联合会(ISF)批准,将于9月23日在中国上海举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