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耳倾听用心倾诉 2017上海广播节开幕

作者:李君娜 来源:解放日报
2017-09-22 04:27:19
分享

昨日,2017上海广播节在广播大厦开幕。以“用耳倾听、用心倾诉”为主题的2017上海广播节,将呈现九大主体活动,在凝聚业界智慧、助力广播发展的同时,期待更多市民与听众参与到各类展演互动与精品展播活动中。开幕式现场,两项广播节期间的展播活动——“时代之声”全国广播剧展播与“东方畅想”公益之声展播正式启动。

作为上海广播的品牌赛事之一,举办至第十三届的“东方畅想”大赛今年首次聚焦公益宣传,共收到来自海内外400多家电台的700多件参赛作品,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主播不在家——主播王艺体验高原公路养护》、江苏广播电视总台《遇见》以及上海广播电视台东方广播中心《公益歌曲:绿色小清新》获得金奖。

昨天下午举行的“东方畅想”2017阿基米德声音盛典,为广播爱好者一次性网罗全网2万多档音频节目中的精华,从10个维度打造“年度推荐”,带听众领略缤纷“声宴”。据悉,广播节还将于今日推出两场论坛。

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张海涛,副会长王求,中共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云虎等出席开幕式。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