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 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

作者:罗菁 来源:东方网
2017-09-22 03:29:52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21日,2017年上海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启动仪式在沪举行。十年来,全市在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期间共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2000余场,提供招聘岗位近30万个,累计帮助近4万名高校毕业生找到工作。

今年以来,本市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青年大学生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人社部门顺应本市青年就业服务需求,切实推进职业训练营以及青年就业见习两项政策。在现场,作为松江大学城的唯一一家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正式揭牌。设营方表示,“综合就业素质训练”、“服装智能定制职业训练”、“交通运输服务职业训练(空乘)”三个训练项目正在开展各项招生准备工作。同时,上海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国际主题乐园有限公司等八家单位被授予了“上海市就业见习基地”铜牌,它们将提供更多技术性岗位,供大学生开展见习。

与此同时,上海市大学生就业洽谈会也同期展开,本次洽谈会共邀请了163家用人单位,带来千余岗位,吸引了松江大学城的数千名大学生到场。就业洽谈会采用了新颖的O2O模式,线上借助“公共就业服务系列专场招聘会”平台,线上、线下岗位对接同时开启,用人单位与学生可线下沟通,线上投递无纸化简历,极大提高了求职效率。

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将举办各类服务活动,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