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文化授权交易会暨授权国际营销年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9-21 15:32:33
分享

创意产业数字化浪潮在对外文化贸易领域会产生哪些影响?如何使数字化成为推动对外文化贸易快速发展的助力?数字时代下,文化授权对于文化产业链的构建与拓展?文化授权产业未来对接资本的风口和热点在哪里?在今年的2017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文化授权交易会(以下简称2017CCLF)暨授权专业营销年会上,或许你能够从中找到答案和方向。

艺术、非遗、传统技艺、动漫、游戏、影视、音乐、设计等国内外逾130家文化企业,各自带着200多个热门IP形象,近万件品牌开发衍生品,十多场精彩演讲对话活动齐聚一堂,在夏末初秋的9月,共同呈现一场文化授权业界的专业盛会。

四大亮点呈现盛会品质 跨界融合为文创创造发展空间

本届交易会聚焦新生原创授权力量,主打“数字时代下跨界授权新业态”,围绕“艺术”、“角色、品牌”、“民族、非物质文化遗产”、“游戏、影视、音乐、设计等综合类”四大板块,参展企业覆盖美国、阿根廷、厄瓜多尔、英国、法国、德国、西班牙、丹麦、瑞典、俄罗斯、波兰、以色列、日本、韩国、新加坡等16个国家,以及来自台湾、香港地区和北京、山西、内蒙古、黑龙江、上海、浙江、江苏、安徽、江西、福建、山东、重庆、陕西、湖北、深圳、新疆等省市自治区的IP和品牌授权项目、艺术画廊、博物馆、版权拥有方、代理方、品牌授权机构、独立工作室、原创个人、自由设计师等。

本届2017CCLF除了迎来更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别的文化授权作品、机构外,特别展览及线下活动也更为丰富,喵小巫ART体验手绘、90分钟Ami老师教你零基础画油画、蓝草染蓝体验天然染色过程、陌黎手绘团扇现场展示、叹为观纸创艺纸间折纸学堂、久也手工皮具制作体验、Krs共创艺术空间创意插画、2017CCLF原创IP萌小C卖萌更专业、高达2米8最受瞩目的热门IP“泰迪珍藏”巨大熊等特色文创与IP的闪亮呈现,基地结合酒店的特点与风格,打造文化授权产品展览与交易的优质专业服务平台,呈现出授权作品与生活空间的融合与关联,整合优势、开创新亮点,让观众在融入生活与艺术的同时,也为观众带来更多互动与体验,为企业、项目和产品创造出更多的发展空间和机遇。

(中国日报上海分社 张坤)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