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旅游集散总站推出133条“十一”旅游线路

来源:东方网
2017-09-14 09:30:11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一年一度的十一黄金周即将到来,为使游客在八天长假里玩得尽兴,上海旅游集散总站共策划推出了133条短途旅游线路。其中,一日游线路65条,二日游线路32条,三日游及以上线路10条,代售线路26条,以满足游客的需求。

在线路策划方面,集散总站加大了特惠游、多日游等线路的开班力度,并根据当季出游特点,组合推出了“特色新游线”、“当季美食线”、“特惠超值线”等系列主题游线。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国庆长假,总站策划推出了17条新开线路。其中,一是以宜兴张公洞、善卷洞等为代表的溶洞奇观,搭配周边环境怡人的热门景点,如奇绝善卷洞、禅意灵山拈花湾休闲二日游等;二是以漫步古镇老街,享受淳朴、休闲氛围为亮点的古镇游,并在行程中加入山水风光、人文景观等特色,如:江阴长泾老街、嘉茂国际花鸟园一日游等;三是以游湖、游河为特色,如,千岛湖文渊狮城、千岛湖中心岛休闲二日游等。

此外,考虑到今年假期较长,上海旅游集散总站还将新推出一条江浙皖五日游线路,行程包括广德太极洞、长兴大唐贡茶院、安吉长谷洞天、余杭塘栖古镇等景点,让游客在一次出游中能畅玩江、浙、皖三地的景色风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