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的吃逛新地标:申城年底前又将开一批商场[组图]

作者:陈玥 来源:东方网
2017-09-13 07:00:24
分享

一批老商场转型升级——

东方商厦整体转型:南东店与第一百货合并

预计开业时间:10月底

地点:上海市黄浦区南京东路

家门口的吃逛新地标:申城年底前又将开一批商场[组图]

6月18日,上海市第一百货商店停止营业,正式进入闭门改造阶段。8月,第一百货的姐妹楼,东方商厦南京东路店也闭店,准备与第一百货“合二为一”,目标是诞生一个全新的“第一百货商业中心”。10月底,改造后的第一百货商业中心将重新回归,届时东方商厦将成为“第一百货商业中心”的C区。

重新亮相时,原第一百货商店将囊括大戏院、梧桐、弄堂、夜上海四大主题,展现上海元素,东方商厦将成为“第一百货商业中心”的C区,即“年轻族群乐活馆”,以时尚潮流为主,带有更多时尚基因。布局了都市前沿、冬季花园、探索发现、慢生活四大主题。整个购物中心还将整合现有联营品牌和“自有品牌+少量买手制+场景式营销”,添加国际美食市集、空中花园、体验式书店等。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