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上海公益伙伴日”将于本月15日在沪开幕

作者:王嘉露 来源:东方网
2017-09-13 03:36:48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劳动报记者昨日获悉,以“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为主题的第七届“上海公益伙伴日”将于本月15日在上海公益新天地园开幕。

活动期间将举办“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成果展”,呈现“一号课题”开展以来本市社会组织在丰富社区服务供给、增进社区和谐共融、促进社区自治共治、提升社区精神文明等方面的成果;将召开“国家治理与社会组织发展”、“政府职能转变与社会组织服务”等主题论坛,邀请知名学者和社会组织领军人物,深入探讨政府与社会组织的关系及其对社会治理与创新的影响。

此外,还将发布《上海市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社会组织推荐目录》、《静安区政府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基础目录》,进一步完善政府与社会组织的资源对接平台,畅通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渠道;揭晓“公益之申”年度公益榜单评选结果,弘扬社会发展中的公益情怀,展示上海“公益之城”的温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