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缓解停车难题 普陀增206个马路夜间泊车位

作者:李晓明 来源:解放网
2017-09-12 04:39:33
分享

东方网9月12日消息:记者从普陀区建管委获悉,为缓解停车难题,普陀新开放了7条道路实施夜间泊车,共增加了206个泊车位。

停车问题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今年普陀区建管委采取了多项措施来解决这一难题。其一是开辟马路夜间泊车。据介绍,目前普陀区建管委协同区交警支队,根据街镇的停车需求,向市相关审批部门提出道路内停车申请,已获批7条道路,新增夜间停车泊位206个。如:光复西路1195号至2077号增加了35个泊位,较大地缓解了周边海鑫小区、黎金苑等老小区居民停车需求。

同时,还对12条道路临时停放时间进行调整,如北石路451号门前北侧原有20个临时泊位,原允许停放时间为8:00-17:30,此次延长停放至次日7:00、周末及法定假日全天,对周边真西新驰苑、真西新苑等小区居民来说,增加了停车“福利”。

另外,推进停车资源共享也是缓解停车难问题的“主打项目”之一。普陀区建管委积极推动街镇与社会单位的合作,先后与汇融商厦、大华虎城等6家社会单位达成共识,共实施了461个共享车位,向市民开放夜间停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