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城公交企业和线路投诉榜出炉 沪青高速专线投诉量最高

来源:东方网
2017-09-07 07:27:21
分享

原标题:申城上半年这些公交企业和线路投诉最多 沪青高速专线投诉量最高

据上海市交通委官方微信,今年上半年,市交通委受理有关公交行业的信访事项、热线工单共59518件,其中投诉25965件。其中,上海众兴汽车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上海京申大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上海金球出租有限公司3家企业万人投诉值最高,沪青高速专线、46路、塘南专线3条线路投诉量最大。

哪家企业投诉最多?

根据本市公交客流量统计,公交企业上半年万人次平均投诉为0.21件。全市共有14家公交企业万人次投诉超过0.21件,占比50%以上,其中众兴客运公司和京申大众公司万人次投诉超过0.5件。

企业投诉排名中,上海众兴汽车旅游客运有限公司、上海京申大众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上海金球出租有限公司3家企业万人投诉值最高。

申城公交企业和线路投诉榜出炉 沪青高速专线投诉量最高

哪些线路投诉最多?

投诉前10名的公交线路,涉及公交企业5家,其中巴士集团旗下企业3家。

投诉量最高的公交线路为沪青高速专线,投诉线路最多的企业为巴士四公司,涉及线路分别有徐川专线、塘南专线、上川专线、万周专线。

申城公交企业和线路投诉榜出炉 沪青高速专线投诉量最高

  哪些热点问题投诉多?

投诉中,公交“营运服务、乱(不)停站、车间距大”等热点问题投诉较为集中,具体分析见下:

营运服务

营运服务包含“服务态度、不开空调、不报站名、安全营运”等投诉事项。

“营运服务”万人平均投诉为0.09件,共有11家企业超过平均值。

企业投诉排名首位:京申大众公司;

线路投诉量排名首位:46路(巴士五公司)。

乱(不)停站

公交车辆“乱(不)停站”万人次平均投诉0.06件,共有13家企业超过平均值。

企业投诉排名首位:京申大众公司;

线路投诉量排名首位:塘南专线(巴士四公司)。

车间距大

公交“车间距大”万人次平均投诉0.04件,共有12家企业超过平均值。

企业投诉排名首位:众兴客运公司;

线路投诉量排名首位:北青线(众兴客运公司)。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