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起沪多区推出旅游节活动 普陀活动有特色

作者:叶佳琦 来源:东方网
2017-09-06 03:37:18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邮轮高峰论坛、城市微旅行、复兴艺术节、零点读书会……随着上海旅游节即将举行,申城各区也陆续开出了旅游节活动“菜单”。其中,邮轮之城宝山将举办邮轮旅游节,海派文化起源地徐汇区则将通过复兴艺术节、老上海风情音乐秀等展现中西文化交融之乐,而水岸普陀将借助零点读书会、特色集市等呈现苏州河畔的风貌。

宝山邮轮节引人注目

作为本次旅游节的重要活动之一,2017上海邮轮旅游节将于9月9日在宝山开幕。其间,宝山将举办花车巡游、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与邮轮船供高峰论坛、海洋之恋·邮轮婚典暨长三角邮轮婚庆高峰论坛、城市微旅行、旅游摄影大赛、“乐享邮轮·乐游宝山”旅行分享会等两大板块共6项活动,传播邮轮文化,让更多的市民体会到邮轮旅游的乐趣。除了邮轮旅游,节日期间,宝山还相继推出了其他精彩活动,如,顾村公园的金秋游园会、第四届上海木文化节、闻道园百花风车节和2017上海飞镖音乐节等。

金秋上海,哪里最迷人?不妨去徐汇的街头看看金色余辉,摇曳梧桐。据悉,以“城市足迹,漫步衡复”为主题的2017复兴艺术节将于9月16日举办。9月16日至10月6日的每个周六及10月1日,一系列精彩展演将贯穿复兴西路、武康路与衡山路街区,遍布聂耳音乐广场、普希金铜像广场、巴金故居、张乐平故居等历史文化景点。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复兴艺术节尤其强调“浸入式体验”,市民游客可以深入上海最浪漫的街区之一,开启一场“城市足迹慢跑”,或是与快闪的街头艺人浪漫共舞。此外,“心醉夜色———老上海风情音乐秀主题活动”、2017西岸食尚节、西岸秋冬文化艺术季、唐韵春秋等也将陆续上演。

普陀系列活动有特色

据普陀区旅游局消息,今年旅游节期间,普陀将举办“水岸普陀”系列活动,主要包含了1个晚会、2个集市、3个系列活动、5个特色活动,进一步向市民游客展现普陀区的中心城区风貌,突出依傍苏州河畔的美丽普陀新形象。作为上海市旅游节传统项目的“上海环球港旅游文化购物节”,今年将汇聚网红美食夜市、艺术互动展、零点读书会等各类活动,尽显潮文化和夜上海的魅力;而默林集团旗下的长风海洋世界和乐高探索中心,旅游节期间将进一步打造“亲子互动”的活动品牌。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