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人轻度中暑神智不清 巴士司乘热心相助

作者:王嘉露 来源:东方网
2017-09-06 03:38:27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突然大便失禁,还出现了轻度中暑神智不清的症状,一名老伯近日在乘坐公交632路时发生了意外,司乘人员伸出援手救助。

8月29日12时40分,年逾八旬、轻度痴呆的王老伯外出迷路,在上南路坐上了上海巴士第四公共交通有限公司632路公交车,可开到途中,他就因为轻度中暑出现神智不清、大便失禁的症状。当车辆到终点站时,司机金国安发现老人独自坐在车厢后排,臭气熏天。

金国安把老人先安排到凉爽的调度室里。调度员张洪祥帮忙清洗,后为其穿上干净裤子。在休息了一段时间后,老人神智逐渐清醒。调度员张爱华又耐心地和他闲谈,希望能从中了解一些其家庭信息,便于便于帮助他找寻家人。经过3小时耐心交谈,老人终于用左手歪歪扭扭写下了自己的名字和地址。后通过公安内网比对寻找,终于找到了老人的家属。

当天17时,老人被安全地接回家中,家属对于公交司乘人员的救助连声感谢。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