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长途客运总站和南站:国庆长途车票周五起预售

作者:胡玉荣 来源:东方网
2017-09-05 03:36:53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今年国庆中秋长假长途客运方案昨日出炉。劳动报记者从上海长途客运总站和南站获悉,9月8日零时起开售至10月8日的全部长途车票。由于今年中秋和国庆连在一起放8天长假,长途客运将迎来一年中客流最高的节假日。

上海长途客运总站预计,9月29日至10月8日10天内将发出班次将达12000余班,发出人次30万人,其中9月30日至10月1日最高日发人次有望突破7万人次,最高单日发班达1600余班,单日加班班次达600班。长途南站预计国庆长假期间将发送旅客21万人次,单日最高客流将超过4.4万人次。客流主要为长三角中短途以及福建、江西、湖北、山东等长线路方向。值得注意的是,根据《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自2017年3月1日起长途客运实行实名制购票、乘车。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