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室中央扶手缝隙内竟坐了个人!静安交警开展夜间整治

作者:胡彦珣 来源:新民网
2017-08-31 08:42:38
分享

原标题:货车驾驶室中央扶手缝隙内竟坐了个人!静安交警开展夜间整治

驾驶室中央扶手缝隙内竟坐了个人!静安交警开展夜间整治

  图说:只能坐3人的货车驾驶室却乘坐了4人。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摄

只能乘坐3人的货车驾驶室却挤下了4个人!8月30日晚间,静安交警开展针对重型货车和酒后驾车的集中整治。

30日晚8时50分许,一辆超高货车被执勤民警拦下,民警发现驾驶员和乘客之间的座位缝隙里居然还坐着一人。对于为什么会超员,一名乘客告诉记者,他们去工地送货,坐在缝隙里的那名女子非要跟着他们,没想到被民警拦下了下来。民警对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5分钟后,另外一辆重型货车被拦下,由于反光标识缺损,夜间行驶十分危险。民警对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在记者随警采访的一个小时中,与重型车总能查出问题不同的是,没有查获一起酒驾相关违法行为。

随着上海公安交警部门对酒后驾车违法行为“零容忍”整治以来,酒后驾车的态势呈现逐年下降的趋势。现场一位执勤民警告诉记者,随着交通参与者法律意识的加强,现在酒后驾车的司机已经越来越少。

静安交警表示,将常态长效开展类似交通整治行动,净化交通环境。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