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一辆出租车半年被投诉25次 车牌为沪GU5871

作者:胡玉荣 来源:东方网
2017-08-31 03:33:52
分享

据《劳动报》报道,上海申花出租汽车服务公司一辆出租车,半年间遭到投诉多达25次。记者从上海市交通委员会获悉,今年上半年,市交通委受理有关出租汽车行业的信访事项、热线工单共60917件,其中投诉33480件。根据本市出租汽车营运车辆数,出租企业上半年车均投诉为0.45。全市共有72家出租企业车均投诉超过0.45,其中65家出租企业车均投诉超过0.5。

针对出租汽车行业“服务态度、拒载、绕道、多收费”等热点问题,市交通委按照车均投诉量对企业进行了排名。上海浦南汽车出租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申花(春联)个体出租汽车客运管理部、上海自来水科友旅游有限公司和上海复新出租汽车有限公司的分别位列四大热点投诉之最。

被投诉10次以上的出租车共有26辆,涉及16家企业。其中,上海海虹实业有限公司有4辆,申花汽车服务公司、上海申生出租汽车公司和上海方信出租汽车公司各有3辆。单车投诉次数最多的是上海申花出租汽车服务公司车牌号为沪GU5871的出租车,今年上半年遭到投诉次数多达25次。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