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老兵成“香饽饽” 就业双选会52名老兵现场签约

作者:陈琼珂 来源:解放日报
2017-08-30 04:22:55
分享

昨天上午,武警三支队与驻地企业单位联合举办退伍老兵就业双选会,来自不同行业的公司携百余个工作岗位向退伍老兵抛来“橄榄枝”。短短两个小时,就有100余名老兵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52名老兵现场签约。

记者在现场看到,用人单位积极介绍有关情况、纷纷打出高薪争相招揽人才。尽管这些战士大多学历不高,但是他们宝贵的军营经历还是受到了众多企业的青睐,成为各个单位竞相争抢的“香饽饽”。其中,当选为“优秀士兵”的退伍大学生士兵李轶伦,一到现场就被3家单位竞相争聘。“我们去年就招聘过一批退伍军人,他们经过部队艰苦环境的磨炼,普遍表现出务实、敬业、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能够迅速融入新的岗位,普遍反响很好。今天再到来给公司补充一批‘新鲜血液’。”参加此次招聘会的上海华信集团负责人表示。

分享

推荐